微信快速登录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查看: 10351|回复: 1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江西多乐彩任选七: [热点楼盘] 首义中央公馆首期住宅12月28日耀世开盘()—转—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18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位于古徐广场南侧的80万方泗洪旗舰楼盘——首义中央公馆12月28日耀世开盘!
今日开盘的是位于五台山北路东侧地块靠近商业广场的47号、54号楼,和靠近洪泽湖路的60号楼,开盘均价为3700元每平方米,储藏室价格为3000元每平方米。








沙发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22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到要看看有多少人买
板凳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23:03 | 只看该作者
地毯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28:55 | 只看该作者
地板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55:28 | 只看该作者
还好。比那个香港花园4700少不少
地下室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57:16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你转的好啊,替人家免费做广告了
下水道
发表于 2012-12-29 04:29:18 | 只看该作者
必须顶  
8#
发表于 2012-12-29 10:57:04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这房价啊,伤不起。。
9#
发表于 2012-12-30 02:07:23 | 只看该作者
10#
发表于 2012-12-30 18:29:15 | 只看该作者
{:soso_e124:}
11#
发表于 2013-1-6 10:39:44 | 只看该作者
12#
发表于 2013-1-6 11:24:2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价位在我老家其实已经很便宜了,每每聊起房子。。。都想哭
13#
发表于 2013-1-8 22:01:22 | 只看该作者
14#
发表于 2013-2-19 14:11:03 | 只看该作者
亲,新年好!这个帖子好热闹!据说今年您摊上的尽是开门红、事业兴、发大财的大事儿啦!请不要说哪里都有我哈!对于楼主能发这么好的帖子!咱怎能不来友情帮顶的呢!馈赠礼品无特色,如着锦衣夜里行!精品纯棉粗布,高档精美礼盒,多款价位供您选择!继2012多家单位和个人团购老粗布作为礼品,并深受大家喜爱,新的一年,i不管您怎么想,本来细致的纯棉粗布今年就开始真流行了,接下来老粗布凉席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凉席的概念,必将迅速走进有空调人家,目前位于第一街金润福超市收银台北侧30米的景上程纯棉老粗布正在对全年有商业促销、生活居家使用、会议会展纪念、婚庆特色床上家纺用品、影视服装、员工福利、馈赠亲友的需求客户预定工作进行中,热烈欢迎企事业单位、房地产公司、家具行业、公司厂矿、宾馆、洗浴、足疗、美容业、学校和教育培训类、淘宝货源、小区物业、社区管理、医院、保险业、汽车业、酒店酒厂、各类商家各行各业全年礼品家纺预定大幕盛大开启,现预定工作进行中,已经有多家成功定货!专业生产销售,军转创业、品质保证!欢迎来人来电洽谈、电话15252852938      QQ2576233661专业批发零售、承接各种团购!有社会资源的朋友可兼职销售经理,无底薪、以销售量拿提成!希望能给广大坐办公室的朋友多个收入渠道,本店对个人资料保密,通常不问来路,不问出处。注:量大商品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广告宣传相应可行的制作!有一天听人讲起的时候,别说咱没告诉你哈!
15#
发表于 2013-5-27 17:25:55 | 只看该作者
那里房子确实不错,准备买2期的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1-2018 宿迁市行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20261

手机版|江西多乐彩出号走势图-彩乐乐 ( 苏ICP备13003295-2 )|网站地图

快速回复 江西多乐彩出号走势图-彩乐乐 返回列表
  • 食品舆情:京东回应“假茅台”系被调包 饿了么推出可食用筷子宣传环保 2018-08-18